.
.

智库中心

全部分类

梁溪清

  • 分类:智库成员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11-18 15:03
  • 访问量:

【概要描述】

梁溪清

【概要描述】

  • 分类:智库成员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11-18 15:03
  • 访问量:
详情
梁溪清

梁溪清

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

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理事

广东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

从事舞美设计工作近30年,创作设计了100多个不同风格、不同剧种的舞台美术作品。

代表作品

戏曲

1,《棉裤腰》在黑龙江省艺术表演团体观摩演出中荣获舞美设计二等奖。

2,《铁弓缘》在黑龙江省舞台美术展览研讨会中获优秀作品奖。

3,《过关》1988年在黑龙江省地方戏观摩研讨会中获舞美设计一等奖。

舞剧话剧

《潮汕赋》获广东省第五届艺术节获鲁迅文艺奖

《咸水歌》获第四届广东艺术节多项奖,此剧舞美及服装都由梁溪清设计完成。

《人民音乐家——冼星海》纪念反法西斯战争60周年和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活动的重点剧目。现仍在演出中。

大型歌舞

《南方之舞》获第六届广东国际艺术节舞美设计二等奖,广东省文旅厅专为此剧开研讨会,舞台设计得到高度评价。

《岭南人家》获第八届广东艺术节舞台美术二等奖。

《龙凤舞中华》获中国舞台美术学会2003年度学会奖。

担任第三届中国音乐“金钟奖”开幕式晚会舞美设计。

担任《跨越的虹》(大型歌舞史诗剧)舞美设计。

大型文艺晚会

担任胡松华率多民族弟子的演唱会《多彩的情艺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《永远的春天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首届中国青年文化周大型文艺晚会《青春中华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庆祝建国五十五周年大型文艺晚会《我爱你,中国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第36届亚太国际小姐选美大会《亚太魅力 中华绽放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《南粤先锋颂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第七届亚洲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《祝福亚洲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第一届亚洲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《早晨的太阳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超级多媒体梦幻剧《ERA——时空之旅》舞美设计。此剧为上海马戏城的固定演出剧目。

担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75周年大型专题文艺晚会《中国之路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庆祝建党80周年少儿歌舞晚会《唱着跳着到北京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庆祝广州建城2210周年大型歌舞诗剧《永远的广州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周年《共和国的礼赞》舞美设计。

担任庆祝澳门回归祖国大型文艺晚会《同奔五彩路》舞美设计。

扫二维码用手机看

上一个: 江海洋
下一个: 李建安
上一个: 江海洋
下一个: 李建安

友情链接:

Copyright © 2020 广东声光水影规划设计研究院  All Rights Reserved  备案号:粤ICP备2020138056号

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 广州